close
有好康的要來跟眾家姊妹分享囉~~~







有在follow部落格的冰友就知道 我有個超級麻吉好姊妹



從高中就一直很要好

我們甚麼都很像 就連出社會後也考進了相同的行業~空服員

只是我倆分屬在不同的兩家航空公司...



大家也知道 做空服員最好的福利就是可以到名牌產地用最優惠的價格將精品入手

前兩個禮拜 麻吉她剛飛巴黎班回來 敗了不少戰利品

我突然想起之前老公送我的2.55Chanel包 就問了一下巴黎的價格


不問還好 一問之下我真的要槌心肝阿!!!!!!!!!!!

價差竟然跟台灣差到5萬之多
歐買尬~~~~~我的呆老公

下次要給我驚喜前也先打聽一下行情好不好

有這麼方便的名牌快遞員你不用 那五萬塊又可以買一個包了耶
......#(┬_┬)泣!



因此 我想 想必有喜愛精品的姊妹 不想被台灣專櫃嚇死人的價差給A了(冤大頭言拔來當就好)

剛好 麻吉周五(1/11)又要飛巴黎 

就促成了這次代購的活動啦!!!



基本上以LV Chanel Burberry Hermes等大品牌為主

當地價格都相當於台灣7~8折不等

商品寄送時會附上購買證明

因為是麻吉自己裝箱帶回來 數量有限

所以中小型的包 圍巾或飾品才接受預訂~



代購的規則如下~

以LV包包來說

先到官網 找到自己想要的包包型號和歐元價格
http://www.louisvuitton.fr/front/#/fra_FR/Collections/Femme/Les-sacs-legendaires

除了商品本身的費用外

只收取10%商品費用作為代購費

例如 Speedy系列 


法國專櫃價格 Speedy25/525歐 Speedy30/540歐 Speedy35/555歐
  
(台灣專櫃的價格則是 25400 /26200 /27000)


假設你想買Speedy35

你所需支付的價錢則為: 555x匯率38.2+10%=23321(匯率以購買當天計算)

然後 我個人覺得"個十百"這三個數字很囉嗦 所以不滿五百的一律去掉 五百以上以五百計

所以代購Speedy35的價格是23000 (我想我應該是所有代購中最便宜的了~呵呵)

沒有國際運費 但台灣的寄送運費約100元要另加喔!!


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金額龐大

所以預代購的的冰友要麻煩先匯一半的金額訂單才算成立


以上的代購規則 各位姊妹有了解嗎?

商品都會附上購買證明 保證真品 大家放心~






接著 工商服務時間來了

麻吉上次的巴黎班因為失心瘋買太多 想出讓兩條美美圍巾給有緣人

價格都超優惠的~


No.1~LV monogram 圍巾 型號M71378 粉紅色(可當披肩)
(法國專櫃價400歐 台灣專櫃價18200元)

麻吉欲售16200元~~~


跟蔡依林圍的這條是同款 但是"粉紅色"


官網不能抓照片 請自己上去看嘿~~ 我個人覺得超美!!

http://www.louisvuitton.tw/front/#/zht_TW/產品目錄/女士/飾品配件/圍巾及其他/products/Monogram-Denim-Shawl-WO-AESTHETIC-LINE-M72046






No.2~Burberry 喀什米爾100%羊絨圍巾(可當披肩)
(台灣專櫃價23500元)
 
http://tw.burberry.com/store/womens-accessories/scarves/cashmere/prod-38298621-check-cashmere-scarf/

麻吉欲售19500~






burberry的圍巾不用多介紹 請看以下報導~(麻吉要出讓的是圖一那條 經典阿!!)

好萊塢明星最愛禦寒聖品 BURBERRY 經典圍巾



提到百年英倫品牌 Burberry,大家立即會聯想到的就是品牌經典的格紋、風衣以及圍巾,直擊秋冬街頭可以發現不少好萊塢明星頸上都少不了一條 Burberry 的圍巾,像是Blake Lively、Emma Watson、Kate Boswoth和小賈斯汀等名人私下都喜歡配戴Burberry經典圍巾。

Burberry 秋冬的圍巾款式,別出心裁的推出各色選項:包含:酒紅色、桃紅色、靛紫色、湖水藍、青苔綠、灰黑、卡其風衣色等風格迥然的色系,在沉重的秋冬季節,在服裝的搭配中提升絲巾在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功效!

Burberry 圍巾主要採用三種成分與材質Cashmere羊絨圍巾、絲巾、絲質及混羊毛款式圍巾。Burberry 圍巾生產於蘇格蘭小鎮Elgin上一間英國古老的紡織廠,自1797年開始營業,超過210年蘇格蘭羊毛生產經驗。每一件的Burberry圍巾都經過純手工修飾,經過約30次的檢查,確認百分之百的無瑕,才會送至銷售店面,正是對於每個細節的品質堅持精神,才能造就Burberry如今百年英倫經典品牌的地位。










偷偷說 我屬意這條LV的豹紋圍巾給自己當新年禮物~ㄎㄎ



你砍砍~~是不是好漂釀!!







另外 強烈建議想買香奈兒的趕快下手

以我的那咖中型2.55來說 台灣價17萬多 巴黎只要約12萬

你說~這價差是不是讓人吐血....我不依 我不依啦!!!!






呼~~~~深呼吸 我要冷靜...........

對了 因為香奈兒網站沒有價格 所以預代購的冰友請先給詳細的包款 型號 尺寸及顏色

等麻吉飛到巴黎 再來個法國大連線報價


這個代購的活動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 所以姊妹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大家趕快給他衝阿阿阿阿阿~~~~~~~~~~~~~~~~~~~~~~~~~~~~~~~~~~



PS:不方便直接留言可以加我FB 再私訊給我
或寄媚兒至littlewardrobe@kimo.com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