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老公公來報到囉!!




今天是耶誕節 心血來潮早起給言寶做了一個應景的便當

成品真的好可愛 我自己好喜歡

就在剛剛 言寶心滿意足的提著上學校去 準備獻寶~呵呵!


其實做法很簡單 來看看吧!




聖誕便當材料~

吐司   火腿  起司  蛋  水果



我先從網路上找適合的圖片

接著 按形狀用食物剪在土司上剪下就可以了~

吐司先桿一下 薄點會比較好剪....






底部一層+上面一層是按各部位剪開拼接而成

老公公的臉用吐司皮 帽子用火腿片

形狀是不是已經看出來了~







小雪人也是一樣做法喔!








兩層的中間夾上起司片 形狀不用太講究

目的是讓上下兩片可以黏合~





稍為烘一下 讓起司融化....






再來做耶誕節一定要有的~禮物

煎蛋皮 蛋液中加入牛奶 打散入鍋

大創有賣專門做玉子燒的小煎鍋 很好用 不過我家的被我煎壞了~噗!

沒有專門的鍋也無所謂 蛋皮煎熟後捲成你要的形狀即可~





綁上禮物帶(蒟蒻絲) 就完成了可愛的小禮物啦!!






耶誕老公公&小雪人的眼睛用海苔 鼻子腮紅用番茄醬


空的地方填上水果 言寶愛吃的蜜黑豆 擺上禮物

將將~~~~~~~~~~~~~~~~~~~~~~~~~~~~~~~~~~~~~~~~~~~完成!!!!!







有沒有卡哇伊~ 言寶看到笑的合不攏嘴耶!!







小人一起床就收到耶誕禮物

然後又有馬麻的愛心便當陪他上學

這小子也太幸福了吧!!






簡單可愛的聖誕便當 看了就心情很好

祝福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耶誕節喔~~~




PS:喜歡要幫我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