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人也要穿漂釀啦~~~







之前有些冰友跟我反應想要看以彤妹的穿搭文

真的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喜歡我給小妞的裝扮

這樣讓我更有理由幫她置裝了 呵呵....


生女兒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每天幫她穿的美美 綁的美美

隨著以彤妹越來越大 頭髮越來越長

可以買的傢俬就越來越多

我說~這當媽的樂趣也太燒錢了吧ㄚㄚㄚㄚㄚ!!



我給小人買衣的原則是舒適 合身

款式的話 因為媽媽有公主病 所以荷葉邊 蕾絲及蓬蓬紗裙最得我心

當然 帥氣休閒的我也喜歡啦! 總不能到哪裡都是公主風吧~ㄎㄎ



趕快來看看最近我給小妞買了些甚麼....




縮腰荷葉邊上衣+彈性牛仔褲+雪靴





簡單不花俏卻充滿設計感的上衣我最喜歡

搭上貼腿的牛仔褲配上可愛雪靴就很好看呦~








這件上衣配短褲也"丘卡哇伊"捏!!!







天氣涼一點就搭上小斗篷




記得穿這套到外頭時 沿途收集了好多"好可愛喔~"的聲音呢!





頭上的那個大蝴蝶結也有加分啦!








再來是阿木最愛的公主蓬蓬裙系列~




這件紗裙是熊媽送給小妞的生日禮物 穿起來有夠可愛....





配上褲襪及小淑女鞋 就是個公主來著阿!






阿嬤送的pink紗裙
 





那天穿這樣去打預防針 醫師北北整個龍心大悅





一直逗著她 問她穿這樣是不是要去跳芭蕾舞阿~

沒想到小妞真的馬上跳起舞來

醫師北北當場被融化 聲音高八度的說著"好可愛喔 有沒有拍下來~~~"

哈哈! 阿木我計謀得逞 要在醫師心中留下印象

穿可愛點去醫院準沒錯!!!!





然後 去參加言寶學校復古趴時也是這樣穿 連小朋友也一直圍著她~





換件藍色點點上衣

你看看~你看看 那紗裙的弧度 誰受的了阿!!!!!!!!!!!!!!!!!







豹紋外套搭紗裙是不是也好看~~







偷偷說 其實紗裙是夏天七分的 但配上靴子冬天還是能穿呦!

阿木真是勤儉持家精打細算.....






接著 聖誕節來了 應景的服裝是跑趴少不了的~





短褲也是夏天款 女孩兒就是有個好處 內搭褲或褲襪一穿 

短褲短裙四季都用的上.....






豹紋外套又來了 怎麼甚麼都可以搭阿!呵呵~







再來是適合公園溜搭的休閒裝扮...










套裝配上布鞋 也是口愛~~










雖然休閒 不過不隨便 

簡單的T配素素的保暖褲裙 這樣的打扮我也好喜歡~








這兩天天冷 保暖的可愛外套必備!!







再換一件外套~~







這件裙裙真的百搭 上衣怎麼配都ok....

衣服上的兔兔好大一隻 小妞沒事就把兔耳朵抓起來啃~噗!





跟哥哥來個兄妹裝!!








實穿的洋裝也是小女生基本單品 

而且等小人長大 洋裝還能當長版上衣穿 一件可以穿好幾年說~






沒甚麼頭毛的小人 戴帽子最適合

那天到熊媽店裡挑 最後選了紫色帶回家~










換個風格走日系感覺 超可愛的長版上衣搭配同色系內搭褲




剛開始還覺得太花俏不習慣 

可是小人兒怎麼穿都不奇怪 都好可愛阿!!



衣服下擺跟內搭褲上的球球是我的菜 我愛死了!!!!






最後~來個帥氣一點的




好像還是可愛比帥氣的成分多一些厚~噗!





換件蕾絲領T~






暖暖的亮色羊羔絨外套 替黑黑的下半身加分呦~~






好啦! 以彤妹最近的穿搭就大概是這樣

冰友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其實不光是衣服 髮飾也是替穿搭加分不少的利器

有機會再來介紹小妞一堆的頭飾....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

等有新的戰利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PS:喜歡以彤妹的穿搭分享 記得推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