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本來應該接著把韓國遊記寫下去的

不過 其實這一篇也跟韓國行有關喔...

那就是我之前說過要分享的戰利品~小妞兒的夏服!!



這篇裏頭幾乎所有的穿搭都是在韓國血拼來的

趕快來看看....



先來介紹小麻豆的基本資料 哈哈~

以彤妹 一歲八個月 84cm 11kg






@公主袖T+碎花裙~






今年大人衣流行的亮黃及碎花 小人兒也必備!




在日本街頭常聽到有人稱讚小妞"卡哇伊"呢~









@彩虹笑臉T+撞色褲褲~






這套我個人愛死了 超級可愛!!






到日本當然也不忘帶去~









@水玉點點T+假兩件紗裙褲~







本來想說妞兒穿黑白點點會不會老氣

結果我多想了 小小人穿甚麼都只有古錐兩字啊!!ㄎㄎ~






一樣帶到了日本去穿 這是去奈良公園餵完鹿後逛紀念品店留下的...









@飛袖T+七分牛仔褲~





休閒舒適的一套打扮!









@兩件式親子洋裝~







碎花洋裝外罩一件簡單的T恤 好適合去海邊度假是不是....







阿木也有一模一樣的整套 跟小妞穿母女裝一整個好好玩!










@長版T+牛仔內搭褲~







這一套是在日本買的 內搭褲是uniqlo 記得在特價 好便宜說!






上衣我一眼就愛上 那時在趕時間根本沒考慮 抓了就結帳

穿起來果然跟我想得一樣甜美耶!!









@長版上衣+牛仔碎花短褲~





短褲配上高統鞋好絕配 可愛中帶著帥氣!






然後 我超愛彤妹綁兩個啾啾 可愛斃了啦!!







換件上衣 更多了點休閒的FU~





衣服上的"BB彈"都快被妞兒拉光了....









@背心洋裝






這套走小淑女風...不過卻事與願違

穿的那麼優雅 卻把人家咖啡店裡的杯子打破 還裝一付無辜的模樣

嗶嗶~~~逼犯規!!!









@小貓T+碎花七分褲~






小貓T可愛極了 好適合小女生呦!






今天跟哥哥是熊貓兄妹檔...ㄎㄎ








@合身T+短裙~






女孩兒衣穿起窄裙就是不一樣....










@碎花洋裝+針織小外套~






碎花是萬年不敗款 我對碎花實在沒有抵抗力....







單穿好肉感喔~








@螢光T+豹紋哈倫褲~






小妞根本就是我的芭比娃娃 甚麼風格的衣服都被我穿上身....






這麼小的小人穿這種褲子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大概是因為尿布把屁屁撐起來了XDDD







豪邁的腿開開吃麵包 還是只有可愛兩個字可以形容啊!!






好啦~穿搭文就寫到這裡


總共13套衣服 各位叔叔阿姨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原諒為娘的我整篇文章充滿了好可愛 好可愛喔~


我只能說 全天下的媽媽應該都是老王 因為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啊!哈哈哈......




最後送上以彤妹清涼泳裝照 大家有沒有覺得暑氣全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