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英文one~five後 最新力作"NO~~~" 登場!



話說~

言寶貝在我小小的訓練下

已經從five 進階到ten了耶...

我好開心喔!


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我只不過是唸了幾次 然後請他跟著唸

大概三次後 他就可以從five到ten

再重複幾次 就很順的從one~ten 一個不漏




唉呦~離題了

原諒我這做媽的忍不住想分享言寶貝的小成長





上一篇就有說過

言寶貝最近很愛"落"英文

尤其是"no" 這個字

簡直用到出神入化 融入於每個句子當中~



之前我們在吃木瓜的時候

我教了他一首木瓜的歌(真的有這首兒歌啦...)

歌詞是這樣的~

木瓜樹 木瓜多

木瓜長得像人頭

樹下小狗在看守

不要看 沒人偷

我們家木瓜多~~~


今天我問他怎麼唱

他居然給我...............
...............................


請看以下實況轉播


翻譯~

言寶貝:木瓜樹...  有一隻小狗狗想吃木瓜(救命啊!跟歌詞也差太多了吧)

我: 是這樣唱的嗎?

言寶貝: NO~~~~

我: 那大象怎麼唱?

言寶貝: 大象......有沒有(有沒有甚麼啊?????) NO~~~~

有一隻大象喜歡吃香蕉

可是他現在喜歡吃草.....(我笑翻了)




這是所謂的唸歌嗎~


天阿~~~~我怎麼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