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土司都是粉紅色的 是不是太犯規啦~~~






在介紹這間午茶店之前

我要先來說一件糗事....


話說 那天我們姊妹聚會 吃飽中飯後到微風逛逛

三個劉姥姥看見香奈兒櫥窗展示著一副好美的耳環

我們五萬十萬的開始估它的價 然後大搖大擺走進去試戴

邊戴還邊嫌它重 店員輕聲的解釋因為珍珠跟鑽石多所以有些重量

最後我們問了價錢 這副耳環的價格是"一百三十七萬元"...歐買尬

強裝鎮定的把耳環交回去 慢慢走出門 然後三人瘋狂大笑...

上流社會的世界真不是我們能懂的

趕快來去喝下午茶壓壓驚....
 
於是 就到附近 剛好也是我口袋名單中的維多利亞



位於大樓的二樓 一不小心就錯過啦!






服務生領我們到今天的位置~ 碎花布沙發沙發我喜番...





menu~
基本上也不用看 來這裡喝下午茶都衝著他們的宮廷式三層or公主雙層套餐

聽說有限量 須預訂 可是我們那天去接點就有了ㄋㄟ...





將將....三層套餐~850/2人
(照片摘自官網)





公主雙層~680元/2人
(照片摘自官網)





服務生也穿著著可愛的女僕制服...





整間店充滿濃濃英式風格 碎花 油畫 蕾絲 粉紅色 是公主風無誤~XD





我們坐的這一區是玫瑰碎花布沙發區 適合姊妹談心八卦...





愛莉絲沙發區 也是超美~






厚~怎麼每個位置都那麼夢幻啦!!!






玫瑰花 為浪漫加分~





牆上19世紀的油畫聽說都是出自老闆之手喔!!





洗手間小巧卻也不馬虎~

公主們用的廁所也要美美啦!






除了宮廷風的裝潢外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紀念品








不說你不知道 他們家還賣喜餅呢!!




一貫的夢幻公主風~(照片摘自官網)




接著 餐點上桌...

我們今天點的是公主雙層+蛋糕雙享兩個套餐

先來的是蛋糕雙饗~





公主雙層登場

有鹹有甜

鹹點讓我比較有印象 烤的鬆軟的馬鈴薯跟嫩嫩的豬肋排讓我一口接一口






你砍砍~土司居然還是粉紅色的 教人怎麼吃的下口阿ㄚㄚㄚ!!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 度過愉快的下午

在這裡用餐真的感覺自己就是公主 暫時忘了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呵呵~





謝謝姊妹們的陪伴 每一次的聚會總是過得特別快特別愉快


下次 我們要約哪兒呢~~~



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
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