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彤妹:我跟馬麻來野餐~~~








這天跟久未見面的姊妹sherri敘敘舊

地點就約在這間有著可愛名字的小店"野餐吧"

位在熱鬧的忠孝東路216巷 有著不同的氣質...







一走近就被這帶著古典的鄉村風格所吸引 是我的菜阿~~~呵呵!

在這寸土寸金的黃金店面區 還奢侈地保留了一塊前院 真是大加分...




 


現在都流行在門把上來個小花樣齁~~~







店內也跟外觀一樣的純白 舒適...








坐定後 可愛粉嫩的menu整個吸引我的目光~






特地做成像"傳單"....噗! 不對! 應該說是報紙般的閱讀方法 好有趣~







這裡早上7:30就開始營業 以早餐及brunch為主







當然也有一些飲料 甜品....




我跟sherri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brunch是我們的不二選擇...

餐點內有法國麵包 拖鞋麵包及法式奶香吐司可以選擇

妙的是 我明明心裡想法式吐司 嘴裡卻說法國麵包 我是怎麼了我....(昏)

配餐的蛋也有炒蛋 太陽蛋和起司蛋捲三擇一





點完餐後 小妞先上桌~






這張表情也太正經了吧!呵呵~

是說 我的頭髮怎麼跟稻草一般...小妞甚麼時候才肯放我去弄頭髮阿阿阿!!






在我身邊一切都ok的妹妹 一到別人手上 馬上來個哭哭臉...






怎麼那麼哀怨啦~~






sherri嚇得趕緊把小妞"物歸原主" ....

我帶著情緒還未平復的阿妹起身在店裡走走 看看~

這吧檯我好喜歡....






粉紅色的名片叫人不淪陷也難~






這樣子的風格完全正中女孩兒的下懷啊!!
 
你砍砍~每桌都是年輕女孩兒!! 我這個帶小孩來的人媽好像有點格格不入說~






配合店名 在角落也布置了一處野餐的景象...






不合照一張怎麼行呢...

不過 我要說 這店員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把我們倆都拍成短腿了啦!






逛了一圈後 餐點上桌

首先是餐前水果~






然後主角登場...

我的是香煎霜降豬肉~老實說 口味很普通捏...




sherri點什麼我給她忘了~看起來比我的好吃 呵呵!






我們在用餐時 妹妹也認分的坐在一旁啃蘋果




愉快地聊了好一陣子 本來還想點個甜點的

但禁不起小妞坐不住的該該叫 提早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離去前 當然要在門口拍拍寫真集~ 很多網拍雜誌也都是在這取景的呢!




小妞今天走氣質淑女風...

很多媽媽排斥給孩子穿黑色 其實只要搭配得宜 小baby也可以把黑色穿的很口愛呀!!






才說淑女 馬上擺出豪邁的大姐頭坐姿~噗!






感謝好姊妹sherri幫我們母女猛按快門







這張我好喜歡~~






趁妹妹不注意 從後面偷抱一把 難得見面 一定要抱到才行 呵呵!






這裡真的是個適合姊妹淘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但對帶著小孩的媽來說 就不是那麼的理想

沒帶小孩的女孩兒 快來快來吧!!






Pinknic 野餐吧

營業時間:Mon-Sun 7:30~21:30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27110820

 




PS:喜歡 記得推 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