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前面的三層糕點好吃還是後頭的美人兒比較可口阿....





話說 自從得知了有間店有好喝的茶及號稱全台最好吃的scone之後

便心心念念的想找機會去試一試...




這天的姊妹聚會當然就選在這裡~smith&hsu現代茶館






smith&hsu總共有五家店 每一間的座位數都不多

貪圖交通方便 我選擇了統一阪急6F的分店

今天就是我們三姊妹的聚會啦!







阪急的分店隱藏在寢具傢飾的樓層 不認真找很容易忽略

雖然很隱密又小小間 但是座無虛席 客人沒斷過喔!







座位就這麼一排 還算舒適...








我們一坐定 服務員馬上送上menu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英式花園午茶組&香烤雞腿水果沙拉~

午茶組裡有附兩壺任選茶....







既然是茶館 當然對挑茶的態度不能馬虎

將將~~茶罐盤出場







你可以一罐一罐的打開來看.聞

中國茶道中 識茶的功夫也是從眼看 鼻嗅開始 接著口嚐 手觸...

我本身愛喝茶 這樣中西合併的下午茶方式真是對了我的胃口~







menu上詳細介紹每一罐的味道...

一番天人交戰 好不容易選定了63號杏仁蜜桃香果茶&草本系列的某一號(忘了啦)







花園午茶組還包括了兩塊任選蛋糕 ㄟ...事實上也只有四種可以選擇

今天雀屏中選的是 黑琳巧克力&起司蛋糕~







一切都選定後 就是玩小孩時間啦~ㄎㄎ







妹妹笑笑~







最近流行一害羞頭就往我身上倒...(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







一給別人抱就該該叫的以彤妹 居然願意待在叔叔的懷裡....噗!







是因為有得吃 嘴巴很忙才沒空該啦!








然後又開始東啃西啃 中獎的是我的相機蓋...







啃得欲罷不能阿~








smith&hsu店內有一半的空間用來作展示及販賣 不僅茶葉用五顏六色的茶罐包裝

連茶具茶盤等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每一樣都讓人想打包回家....







另外 各式抹醬也讓人好心動~







桌上簡約的餐具我好喜番~







正統英式下午茶三層糕點上桌...







一樣的先從最底盤開始吃...








號稱全台最好吃的scone長這樣~~ 我們選擇檸檬蛋黃及蜂蜜醬搭配

一口咬下 外酥內軟 烤得剛剛好 抹上檸檬蛋黃醬及奶油真是絕妙好滋味

完全不會有司康餅那種吃了會噎死的口感 好好吃啊!
 






第二層兩塊蛋糕 兩個梅子果凍&兩片餅乾  

這層的口味就沒那麼驚豔 不過也不錯~
 





最上層的鹹點  燻鮭魚&雞肉三明治 好吃...







這麼棒的糕點 當然也要配上一壺好茶~







忍不住拿來跟香港半島酒店的比較一下...
 
兩邊分量差不了多少 價格卻足足差一倍

口感上面 我要說 smith&hsu整個大勝半島啊!!

全台最好吃scone果然名不虛傳~~~







其實很想把販賣的東西拍清楚跟大家分享 無奈商品不給拍照

只能假借拍人之藉口偷偷帶一下店內的感覺~







我家阿妹怎麼無時無刻嘴巴都閒不下來啊!!(昏)






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美食 好茶 好友 讓我念念不忘....

喝完下午茶再到樓下逛街血拚

多麼美好的一天...呵呵!



這麼棒的下午茶選擇 推薦給大家~~




smith&hsu
http://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PS:喜歡要記得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