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要來當我的同協~








話說~10份言寶貝就滿四足歲了


本來我們的計畫是8月就讓他入學去念小班

一方面是因為兔妹9月就要報到 要我一次帶兩個 我可能會"起笑"

另一方面 言寶現在的學習能力正強 他本人又非常愛交朋友

很早以前小人就跟我要求說要去上學 是做媽的捨不得放手...呵呵!



大概兩個月前 我跟言拔就開始在幫他物色幼稚園

比較了一圈後 其實也差不多確定了....

不過~ 後來我們又決定 再延個半年吧!


為什麼呢?

阿還不就是為了兔妹妹的健康著想

大家都知道 小人剛入學的前半年一定是大病小病不斷

要是回家也把大病小病傳染給才剛出生的妹妹 那不是很精采嗎...噗!


所以 現在念小班是確定延後了

但學習還是必須的 我們換個方式 阿拔阿母辛苦一點 帶他到處去上些課程

單堂單堂的課人數較少 品質及疾病的控管也比較有效率些...


目前已經報名的有體操課及美術課... 明天要去試踢足球 呵呵!

然後 美育&朱宗慶 我想要給他擇一來上 媽咪們有甚麼好建議嗎? 哪一個比較好?

這些都是下午或晚間的課程

早上的時間我希望也能利用到


在報名快樂小熊的體操課時 發現他們開了一個歡樂寶貝早安班

招收3~5歲的小朋友

每個一 三 五早上10:00~12:00各有兩堂不同的課

體操 語文 英文 童書 lasy積木 數學



簡單問了一下內容 都是從遊戲中帶入學習

一期3個月 月費7800 教材費1500

算下來一堂三百多 重點是 5人就開班...



我知道有些媽咪會說 那還不如去上幼稚園半天班比較省

可是 我就是怕幼兒園人多 去半天一樣容易生病嘛...



有去過京華城7樓快樂小熊的就知道 那邊的教室空間都超大

個人覺得還滿乾淨的 課程內容也還不錯(言寶去上了一堂體操課就愛死了...)

反正就是讓小人去玩樂中學習 順便殺殺時間啦!



因為有這種課程需求的家庭比較少 所以目前人數還沒湊齊

家裡有3~5歲 閒閒沒事

想來跟言寶做同學的 麻煩舉手喔!

期待看見你們捏.....



要詳細了解課程內容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快樂小學體能館:87616580


期待有緣人來跟我們一起上課啦!



PS:如果媽咪們有甚麼對言寶學習上的好建議
也歡迎大方的告訴我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