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化妝包裡有秘密嗎....








今天要跟姊妹們分享的是每個女生必備的化妝包~


其實說化妝包只是統稱

不侷限只裝化妝品 包包裡要裝甚麼完全由你決定

也許它會變成藥包 糖果零食包 餐具包等 甚麼都碼可以喔!!




介紹三種大小樣式各不同的實用化妝包

都是上周才從韓國帶回的最新款式

來看看囉!(配件類恕不適用粉絲折扣金)





防水化妝包~690元(no.1售出)

開口長16cm 高12cm 下襬長18cm 底寬10cm






防水 防髒的表面處理 超實用...









7個花色 都很繽紛喔!






袋口內藏鐵絲 更顯立體 不變形~

而且內裡是豹紋的 有一暗袋+一個拉鏈袋







裝美妝品是最基本的 來分享一下我拿來裝甚麼...

呵呵~每個媽媽帶孩子出門必備的藥包啦!

由左至右有蚊蟲藥膏 止癢膏

kiehl's baby護唇膏 日本超好用創傷液 防蚊貼 防蚊乳液

OK蹦 安全小剪刀...






這就是我大包內的其中一個小包

其實平常我還會丟自己的護手霜&護唇膏&眉筆進去






基本上這個大容量的小包就是化妝包兼藥包啦!ㄎㄎ...











球球繽紛化妝包~580元(完售)

開口長22cm 高14cm 底寬9cm






這款是韓國設計師的品牌 外層布面 不過內裡則是防水的處理~







三個花色我都好喜番...





多了那顆小毛球 整個大大吸引我












因為內裡防水 防髒 所以拿來裝餐具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這是我媽媽包內的第二個必備小包

小人的學習筷 叉子&湯匙 食物剪





通常我會多帶一副學習筷 以防不時之需啊!







將將~是不是好好看












如果你嫌小包太多 太累贅 那千萬不可以錯過下面這個包...

萬用收納包~890元(2.4.5.6售出)

開口長27cm 寬15cm 下襬長29cm






這款真的好實用 跟第一款一樣 防水防髒材質~






今天要去做個手足保養嗎?








兩邊合起來 磁扣扣上 要當手拿包也可以喔~









六款花色 都是百搭不敗款...







真要挑一個 還真難選 都好看說~







要是不喜歡大包內裝太多小包 那就把東西通通塞到這個收納包吧!

中線車死的 不互通 要裝甚麼都可以...




小型媽媽包完成!!






今天就跟冰友們分享這三款小包

有喜歡的 別猶豫 趕快留言留包囉!!
(沒有無名麻煩留電話訂單才算成立 甘溫~)




店址:市永康街14巷3號
電話:02-23413258





PS:喜歡the bag age 記得"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