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追求的髮尾內彎 終於不用每天吹就有啦!!








話說~

自從頭毛到了尷尬亂翹的長度後 我每天都很苦惱阿...


之前分享過用假髮製造大馬尾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WD/2072038

但這招也不能天天用呀!


所以 如果那天頭髮要放下來 那出門前就必須花一點時間吹整

把髮尾往內吹 髮尾彎彎的 我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呵呵!



後來~

我想到 為什麼不乾脆把髮尾直接燙彎 這樣不是省事多了嗎?

有這個想法的隔天 馬上約好設計師 來去追求我的C型髮尾啦!



老實說 燙髮還真是要孕婦的命

在椅子上坐3個鐘頭 整個好不舒服

好佳在老公貼心的把電腦拿來 才讓我分散了久坐的不適感...








終於~

在剪了洗 洗了上藥水 上完藥水再洗然後再一次的上藥水過程結束後

大功告成囉!!






將將........................................髮尾真的呈現一個很彎的C耶!!!!








後面的髮尾也全都往內彎 好像香菇喔!噗~







側面有可愛的彎度~~










戴帽子也變得好看多了....








然後 重點是 我可以直接綁起一搓有捲度的小馬尾

不用再用假髮來掩蓋我的小掃把了~ㄎㄎ







今天我就是綁著捲捲小馬尾出門喔!








C型燙有個很妙的地方 就是它可以內C也可以外C

髮尾要往哪裡去 隨你高興~

像我特意撥亂 雖然髮尾隨意走 不過也還能有個型


這就是我愛上它的原因啦!






我發現 其實短髮沒有比長髮好整理

好佳在 C型燙拯救了我

懶人終於不用每天吹整頭髮

只要用手撥一撥 自然就有C字出來跟你打招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