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特別喔~









之前就聽說澎湖有不一樣的新玩法

有個地方在海中央

可以讓大人小人很多人在上頭平穩的釣魚 釣小管

肚子餓了還可以來個海味BBQ

外加卡拉OK唱到飽....

厚~~~~~~~~~~~是甚麼地方那麼讚阿!  

就是現在澎湖很夯的海洋牧場啦!



上網找了資料

也看了一些媒體報導的片段

更是大大的提升了我的興趣

剛好今天又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海象很不錯

就把大家揪揪ㄟ

來去海上玩囉~~~



其實這種海洋牧場在本島外島都有

不過都一樣要搭船出海

方便起見

我挑了在本島的行程

本來我屬意一家叫星光閣樓的海洋牧場
http://blog.xuite.net/towa800/235a/12989726

那裏有花枝 小管 海鱺魚等 讓遊客釣

最特別的還有"魟"可以觸摸餵食

不過後來姨丈說他有朋友剛好也經營了一家

套套交情 價格比較優惠 

好阿!有便宜幹麻不撿

不過 後來可嘗到貪小便宜的苦果了... 



此行共14人 11大3小

晚上六點的船班大家早早就到碼頭集合





我們要搭的是滿天星號~






出海有分南北 我們今天是在南海遊客中心的碼頭搭船





哈~說來好笑

我這些親戚朋友全都是在地人

但都是聽我說才知道有這樣好玩的地方

不過也難怪啦!

畢竟這是比較針對觀光客所設計 在地人當然不熟悉啦!


一群人同出遊的感覺真好

即使等待也不覺得漫長

大家聊天說地 小人玩得開心 

介紹一下我的姪子姪女 妍&廷 

要不是他們住澎湖

小麻豆一定非他們莫屬

姐弟倆身上都是去年夏天小衣櫥所出品 有沒有好看~ㄎㄎ 



咦....言寶貝呢?

此時的他

因為沒睡飽

賴在我身上當無尾熊啦!


吼~~兒子阿!

天氣這麼熱 你一定要巴著我不放嗎?

好佳在~

哥哥姐姐的熱情呼喚 融化了他

終於肯離開我這棵尤加利樹

呼.....解脫! 

三個小人雖不常見面可是感情超好 





抱來抱去的~






每個都卡哇伊ㄋㄟ~








打屁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登船時間到囉! 





在船艙中來張大合照~
  



三個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坐船

女生嚇得躲在船艙中不敢動(請看左下角)
 




兩個小男生則是坐在甲板上 乘風破浪



不但不怕 還開心的哩~






10分鐘的船程後

到達目的地

搭在海中央的平台





一"上岸"

是室內的烤肉區
 






哇~~~~這一盤盤鮮嫩肥美的牡蠣 可是吃到飽喔!




一切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

不過當我們坐定後

服務人員的介紹卻讓大家傻眼 

原因是BBQ的部分

居然只有蚵仔一種東西

雖然有吃到飽的海鮮粥(後來發現粥沒料又很稀)

但怎麼可能填飽我們這些餓到爆的五臟廟

誇張的是 要單點其他烤肉食材還沒有

勉勉強強點了兩盤高麗菜 幾片小管乾 兩盤炒飯.... 

這樣1200大洋就飛了

我說~乾脆去搶好了啦! 

14個人的晚餐就靠這些來打發了...
 


室內的不滿意 那到外頭去吧!


這裡總共有6個池

裡頭都是澎湖的特產 海鱺魚~

釣竿自取

因為這裡是釣好玩的

所以沒有魚鉤

用魚線綁上沙丁魚後




就可以來去釣大海鱺啦!

我大阿姨看到這張照片 可能會殺了我  ㄎㄎ...




釣了老半天

每個池裡的魚都不吃餌

我想他們早就被餵飽了 

真是大失所望...



可是小人們倒是玩得不亦樂乎

爭先恐後的搶著拿釣竿釣魚 






高興得在"海上"跑跑跳跳





此時 太陽西下




我們在海上目睹了夕陽的美景

這片大海 讓我暫時忘記了這裡的不優...





回到烤肉區

就來個膽固醇破表之大口大口吃蚵仔吧!


呵呵~對於台北人來說 這可是很奢侈的享受阿...




看看這些在爐火上散發陣陣海味的牡蠣

唉呦~~~~~誰還管膽固醇這回事阿!



言寶貝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有穿短褲)







在大家都吃不飽的情況下

我們搭了時間最近的船班回馬公

上船前~

老闆還問 "不是才剛來 怎麼就要走了"

..............................................................................

..............................................................................

..............................................................................

大家默默上船




一著陸

馬上分頭去買東西

鹽酥雞&燒烤串&珍珠奶茶

全員大集合啦!

還是吃這些比較實在~

肚子才真的有飽的感覺.....


所以我說

便宜絕對是有原因的

為了撿一點便宜

反而讓大夥玩的不盡興

我的親戚冰友阿~~~~真的很拍謝

我也是受害者說....

唉呦~~就親戚甭計較了咩!





有興趣去澎湖玩的冰友

可以看看以下介紹喔~

多比較幾家 去電詳細了解內容

才不會變成冤大頭啦!!!

http://tw.myblog.yahoo.com/ez-ph/article?mid=1034&prev=2159&next=560&l=f&fid=24












覺得這家海洋牧場實在很瞎的 請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