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 我為什麼會開了小衣櫥這家童裝店




我想 所有當媽的應該都是這樣

在生命裡有了小寶貝後 就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他身上

食衣住行 都想給他最好的...

尤其是穿的部分 因為我自己本身很愛水 所以打扮小孩變成是我最大的樂趣

可是~ 我發現 百貨公司裡的童裝 為什麼都長得差不多

都沒有"潮"一點的嗎?呵呵~

在我遍尋不著滿意的牛仔褲之際

我發現了韓國童裝 我的媽媽咪阿!

每一件牛仔褲都是我的菜阿....


在Y拍上試訂幾次後 發現質感款式真的沒話說

但是 為啥都要等兩個禮拜這麼久阿~

我這急性子 要我等那麼久真是要我的命耶...



於是~

閒閒在家帶小孩的我興起了 開童裝店的念頭

而且 講出來不怕大家笑 一開始我就野心很大的想著

韓國可以做出那麼不一樣的童裝 我想台灣的設計跟紡織技術一定也可以

老娘我要自創品牌 全部MIT 這樣才讚阿~~~



我開始去學服裝製作 到處請教這方面的相關知識

直到一位牛仔褲達人 告訴了我以台灣現階段的技術 沒辦法做出韓國那種質感的牛仔褲

牛仔褲的做工很繁雜 要刷色那麼自然有型

很多地方需要手工下去做...(我終於知道單價高的原因了)

目前 韓國 日本還有大陸都有這種技術

他建議我找大陸廠代工...便宜嘛!!

說真的 言拔在大陸待了多年 要這些資源不是難事

可是 可是 我就是對大陸沒信心阿~我要MIT啦!



然後~我又想到 我這樣完全沒評估過市場就栽下去做 那不是擺明燒錢的嗎?

所以 我決定先到韓國拿現成的童裝來賣

測試一下我的眼光跟市場有沒有吻合 再作打算...



於是 小衣櫥開幕了 而且承蒙大家的支持 我獲得了很多認同

不過 也因為忙碌 我這個自創品牌的遠大抱負就一直被這樣擱著...

現在~

我終於有機會喘口氣 來好好計畫這個夢想了

因為阿...


........



................




.................................




....................................................





.......................................................................





我有小兔寶囉~~~~~~~~~~~~~~

現在五周了呦...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 在我有點職業倦怠想休息時

給了我一個理直氣壯的理由

而且也很剛好的有一個再適合不過的人

讓我放心把店移交給他繼續經營...



其實 我還是可以換個方式 比如在台灣批貨 或請人去韓國代批

然後繼續做...

但我就是龜毛 沒親眼摸到看到 寧可不要

所以 我的恩客們 相信你們會體諒我的是嗎?

而且我想接下來的這位媽咪 他的眼光應該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三月開始 要繼續給他支持鼓勵喔!



我呢~~~

我已經跟言拔討論好

要一家人到澎湖野放半年

希望言寶貝的氣喘可以因為當野孩子減輕一些

我的兔小寶在那裏一定也可以平安健康成長

還有 還有

我自創品牌的夢想也可以好好計畫實行

雖然目前暫停童裝經營的部分

但閒不下來的我 一定還會有甚麼別的想法

在我還沒想出來之前

就讓我好好給他休息一下吧!

也許轉個彎 會看見更不一樣的人生

我還是會藉著部落格 跟大家分享心情

不會消失啦!ㄎㄎ~




相信大家都會祝福我的

為了回饋長期支持小衣櫥的冰友

年後會有個福袋的活動 

內容物保証讚到不行~~ 請期待囉!



言麻一家四口 先在這給大家拜個早年

祝冰友們 新年快樂 鴻兔大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