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迷上了幾樣東西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 就是假睫毛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戴整副假睫毛那種假假的感覺
一眼就被人看穿有戴假睫毛


最近 看了別的部落客介紹一種超自然的戴法
我整個對假睫毛又燃起了熱情阿...

趕快來好康道相報 當了媽還是要美美的喔~


要準備的道具就是

1.假睫毛~一定要中間長旁邊短的那種喔!

2.睫毛膠~有黑的跟白的 建議初學者先用白的
免得假睫毛還沒黏上 就已經變熊貓了 ㄎㄎ...

3.睫毛夾~戴前戴後 都來一下

4.睫毛膏~戴前先刷一層 戴上後要讓兩層睫毛更緊密 可以再補刷一次呦... 




這種戴法 每次用一副假睫毛就可以搞定兩隻眼睛 超省~


讓我細細道來...
從中間睫毛最長的地方剪對半



右眼用左邊 左眼用右邊的那一半
就是把最長的睫毛擺在眼尾啦!
這樣有清楚了吧~ㄎㄎ



我會先把睫毛夾好刷上睫毛膏


雖然刷了睫毛膏 一點都不夠力...




把要戴的那半副睫毛先照眼型彎一下
順便測量一下要戴的位置




然後  上薄薄的一層膠在梗上
稍微吹半乾





順著眼型 慢慢的給它黏上去
眼尾可以稍微黏高一些 修飾垂眼
空的部分再用眼線來補就ok~




黏完之後大概是這個樣子...
睫毛瞬間捲翹纖長了起來說~




最後 拿出你最黑的眼線 給它畫一條



畫兩條...

你說說
是不是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睫毛長到要插進眼皮了啦!!哈哈哈




往下看也好自然



重點是只戴半副 眼皮沒負擔
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呦...




那天有個客人跟我聊天聊半天
忍不住問我說
你睫毛怎麼那麼長啊? 是真的還是去種的??

哇哈哈哈....完全沒懷疑是戴假睫毛耶!
這就是我要的 自然卻又有效果
我又找到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啦!!!


我知道 我知道 一定有會人說手殘做不到~

相信我 剛開始也許會跟畫眼線一樣手抖的兇
不要怕 慢慢黏 膠水乾了再上一層就好
安啦!學得會的...




再來要介紹這瓶神水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之前好姊妹送了我一小瓶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


直接扛了兩大瓶回家 而且現在還出了這種按壓頭
使用更方便喔!




為何稱為神水
就是他結合卸妝 清潔 化妝水 保濕乳液 四效合一



像我有時回家懶的洗臉 就先用化妝棉沾神水
把妝卸掉 整個臉會感覺好乾淨好清爽
而且他有化妝水的效果 可以先去做別的事
想洗臉時再洗 一點都不會有負擔喔~

小屈或各藥妝店都買的到 不過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




然後~
黎得芳修護唇膏



真的是超滋潤 超好用...

話說 我之前在機艙工作 非常乾燥
所以身邊都會帶一支號稱地球上最滋潤的kiehl's 1號護唇膏
隨時補一下
到韓國乾的要死 也是靠它~
不過我一直覺得持久度對我這超級乾肌的人來說不夠
 

直到 我發現了這黎得芳...

歐買尬~~~~~~~~~~~~~
這才是我心中的NO.1啦!
睡前薄薄塗一層 在整晚開暖氣的乾燥空氣下
隔天起床雙唇還是水嫩水嫩喔!

如果K牌是地球上最滋潤
那我覺得這個是宇宙最滋潤啦~~


如果用它附的刮勺厚厚敷上 還有修復唇紋的效果呢~




成分很天然 而且還有靈芝是怎麼回事阿.....

價格很平民 大推一把...



看到同系列的有色護唇膏 也一起包了~




連酷斯拉都愛喔~ㄎㄎ




以上

就是我最近新"交陪"的朋友

跟他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我只能說 "你們是我麻吉啦!!!"哈哈哈





ps:護唇膏我是在家樂福附設的藥妝店DR.MED發現的
Y拍上也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