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才深深體會到 我是真的懷孕了....

怎麼說呢??

本來我還在慶幸肚子裡的兔寶很貼心
這一個多月來都沒讓我有特別的不蘇胡

甚麼噁心阿 嘔吐阿 嗜睡阿 通通沒有
胃口還好得要命 每天三餐加下午茶外帶消夜
害我開始擔心 九個月後體重的問題...


怎知...

這個禮拜開始 所有症狀都找上門啦~~~

噁心~整天都在噁心...看到甚麼都噁啦!

嘔吐~想吐又吐不出來 胃整天翻來翻去的感覺 更痛苦...

嗜睡~這幾天 最常待的地方 莫過於床了
無時無刻都在打哈欠 哄小孩睡覺 先睡的一定是我...
天啊! 我都懷疑是被豬附身了是不是?


加上我胃潰瘍的毛病 我已經完全搞不清楚
到底噁心 胃灼熱的感覺是哪個原因造成....


這幾天也苦了言拔 買這個也不對 買那個也不對
好不容易說想吃甚麼 擺到面前又沒興趣了...
唉~~~ 這種日子真的好難熬啊!

我懷言寶貝時 也沒這樣阿~
誰能告訴我 到底要不蘇湖到甚麼時候啊?

所以 隔了那麼多天才發文
就是因為這原因...

相信過來人都可以體諒我

就讓孕婦用龜速來發文&回覆吧!!


我~~~~~~~~~想~~~~~~~~~~~~~大~~~~~~~~~~~吃~~~~~~~~~~~~大~~~~~~~~~~~喝~~~~~~~~~~~~~~~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