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熱辣辣 比基尼小辣妹讓你清涼一下~










夏天就是要陽光 沙灘 比基尼

以彤妹11M的寫真集就把這三樣全包了

怎麼小baby穿比基尼會這麼口愛阿....呵呵!


來給他看下去~











邁入11個月往1歲奔去的小妞妞這個月花樣很多

愛搗蛋 好奇心強 膽子大

家裡能開的櫃子都被她開過 然後翻箱倒櫃弄得亂七八糟最後爬走了事....









模仿力超強 看我拍化妝水 她也馬上用小手拍我的臉











教他的動作比如拍手 謝謝(點頭) 揮手 來來 看幾次就會....











這兩天口水王的口水突然停了  七顆牙都長很長了 第八顆發芽中









口水止了卻流行咬人 本來就是她的固齒器的我 沒事就被咬一口

兇她 說她壞壞 她就抿嘴 然後把頭埋進我身體 過一會再抬頭看我的反應

如果我依然板著臉 她就開始眼眶紅 鼻子紅 整個演八點檔來著

害得我好氣又好笑   好吧!我認輸 來抱抱吧~











其實很早很早就會叫把拔 媽媽也會叫 不過只有在非常需要的時候才會冒出來

怒力的發出哥的音 還未成功....












推助步器可以走得很好 不扶東西放手也能站很久

牽著她手可以走很遠喔~










一樣愛笑 但這個月多了愛哭

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就是哭 黏得好緊好緊

跟無尾熊比起來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時都快被她搞瘋啦!!








不過 看到小妞像天使般的笑容 一切辛苦都不算甚麼~









全身圓呼呼的 這些肉肉都是拜她的好胃口所賜

幾乎來者不拒 不管甚麼 放到嘴邊她就張口吃下去...(下次拿蒼蠅來試試 噗!)








其實我覺得這妞也很有諧星的天份....










這樣的碧海藍天 一定要來張母女合照~
 








11個月的以彤妹 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搗蛋

卻也讓全家越來越愛~

阿母這幾天因為細菌感染導致乳腺炎 高燒40度三天

痛得要死 去掉半條命 還是希望繼續餵奶

不為什麼 真的就是愛孩子的心...





妞妞阿~ 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跟哥哥倆手牽手去上學

把拔馬麻期待ing.....



以彤妹11M小寫真報告完畢~




PS:喜歡比基尼辣妹 記得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