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可愛的鬆餅 我家暴力妹怎麼忍心捏爆它阿阿阿~~~(昏)






今天 跟許久不見的老同學相約見面 

地點一直喬不定 原因是想去的店假日都不能訂位

不能訂位要到現場排隊對一個帶著小孩的媽來說是一件非常殘酷的事

所以基本上 需要排隊的店家 我一概不考慮

不過 來自大阪的阿朗基讓我破例了 因為它實在是太口愛啦!!!




你砍砍 tiffany藍的基調加上可愛的人物們 誰受的了阿~






把手上有超可愛白兔妹~





背面是黑兔妹...






門口擺了白兔&黑兔妹的大立牌 超勾錐~






三隻小兔一起拍照~

話說 當時把三隻小兔抓起來合照時 整個吸引了其他人客的目光

是因為我家小妞比立牌可愛嗎? ㄎㄎ....




然後 慘案發生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OMG~~~~~~~~~~~~要命的是還沒帶備份電池

所以 以下的照片 都要感謝同行好友selina的支援...



店裡空間不大 大概只有8張桌子左右

不過 到處都是小驚喜 整個殺底片~~






小河童~






壞東西~ 坐在書櫃上的那隻





熊貓哥~





窗台上也都是可愛到不行的書及相框~




最經典的是相框裡頭的"相片"....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啊!!







牆壁上佈滿了要角們的可愛身影~








連洗手間也不放過 猴哥來也....






還有 別忘了抬頭看看天花板 動物們在跟你say hi喔!






熊熊被綁架了~






櫃台怎麼也能這麼古錐~






店裡有一半作為販賣區
 
喜歡日雜的冰友 一定對阿朗基不陌生 

這些小雜貨簡直可愛斃了~






不過 兩個孩子的媽完全走理智派 不買可愛卻不實用的東西....我真的長大了 噗!





偷偷的說 我其實一度已經把熊貓哥的鑰匙套拿在手上準備結帳 但最後還是放他自由~





還有這便當盒 我也忍下來沒買...






不光雜貨 蛋糕櫃裡的蛋糕也是可愛死人不償命說~





外帶的話 蛋糕盒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手工餅乾也讓人生火啊!





店內走了一圈拍了一圈 還沒輪到我們

小妞借坐一下兒童椅 看起來心情不錯~



露小白~



把MENU拿來當玩具...





一個半鐘頭後 終於輪到我們 整個等到花都謝了~


坐定位 小妞馬上睡著...





剛剛窗台上的小書一定要來一張





兩個好友也都淪陷其中 呵呵~






menu打開 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可口 

後面有加圖案的就代表餐點上會有那個人物的旗子





我們三人都加120升級套餐

套餐有一塊司康餅+手工餅乾+100元內飲料


我只能說 這司康餅真是慘絕人寰 不是普通的難吃

手工餅乾也不惶多讓 只有"糟"一個字可以形容 軟的而且酸的

我還問小姐說這是正常的嗎???



好險接下來的東西把分數補了一點回來~


水果冰茶 好喝...





配上可愛攪拌棒 加分~







白兔妹的起司炒洋蔥番茄三明治



很適合女生的清淡口感~





小河童的鐵板豆腐蔬菜和風三明治~




這個好吃 清爽卻夠味 除了豆腐&菠菜 還鋪了一層起司及海苔






我的 白兔妹喜歡的水果奶油熱鬆餅~




我家以彤妹上演之前鄉土劇流行的捏爆戲碼...







今天不管甚麼到她手上都只有被捏爆的下場~哈哈哈!





可能是沒睡飽 小妞起來後一直坐不住該該叫

只好不斷丟東西安撫她...








最後來的熊貓哥拿鐵最可愛~





叫人怎麼喝得下去嘛~(扭)






今天總計得到了四個花樣的牌子 都可以帶回家留念呦~





最後 大合照一張 結束今天開心的下午茶聚會




這一天 雖然因為小妞不停製造狀況 大家為了看她表演 聊得不多

不過還是覺得好開心 好充實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了呢!!!




Aranzi Aronzo阿朗基咖啡









PS:喜歡這篇文 記得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