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來這裡玩玩啦!!





話說這快樂小熊體能館是我最常帶言來殺時間的地方

從他一歲多會走路後 我們就三不五帶他來這裡玩

玩到直接買整本的卷子 "卡ㄟ合"說~



這裡是在京華城的7樓 也就是跟baby boss同一層

每次來這裡 總是要待個半天

原因就是這裡誘惑小人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僅只有7樓好玩 8樓更恐怖 玩具反斗城就在那

5樓的戰鬥力也不弱 有湯姆熊不說 整個圓型賣場 除了專櫃外

還有一堆會讓寶貝賴著不走的 爸媽一定要掏錢解決的陷阱

譬如~打彈珠 砂畫 撈魚 黏土 連丟兵乓球到洞裡的遊戲都有

我一度懷疑這裡根本是夜市來著!ㄎㄎ...



反正 要帶寶貝來京華城的話 一定要有荷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

不然~ 就默默的避開這些樓層吧!噗...




今天來介紹言寶貝的最愛 小熊體能館~

入場費包含一位大人+一個小朋友 200元

平日不限次數的進出 假日就限時兩小時




進去必須脫鞋 而且大人小孩都要著襪子

鞋子跟雜物可以放在旁邊的置物櫃中~







整個活動區大多是鍛鍊體能的器材 一進去就是個大彈跳床







言寶從只能在下面癡癡的看 到現在輕易就能爬上去大跳特跳

而且專挑有小姊姊的時候才跳 妹妹還不要喔~ㄎㄎ






一些小小的健身器材穿插其中





小小跑步機





看言跑得跟真的一樣~






跑步機旁是小飛輪...





我踩~~~~~~






再來是平衡木






言寶貝現在可以走得很好了







開心的哩!






還有一個氣球屋~





裏頭四台風扇吹的小人&氣球東倒西歪





每次我都會跟他玩找顏色的遊戲 這次是要橘色~






另外一邊有舉重

哈哈哈~言寶貝舉的有模有樣耶!





看我單手舉重....厲害吧!





划船機 可惜言沒興趣~






其實最吸引人的不是這些 那是甚麼呢?

將將............. 是這裡的超大球池&超大溜滑梯啦!




旁邊開了個口可以跨進來~





大一點的小朋友則可以從外圍爬障礙進來...





言寶貝超愛這個溜滑梯 各種姿勢下來都不會受傷





而且滑梯超古溜 一下就衝到球球裡 沒有一個孩子不愛

連我都會趁沒人的時候偷偷溜 好好玩喔!!ㄎㄎ~





話說那天還巧遇了演員邱心志(偷拍背影) 他也帶著兒子來玩喔!





猛然發現 我家言寶不見了...

原來她跟小姐姐在角落玩了起來...

這個.....這個....要娶"某大姊" 我也是可以接受啦!噗~






陪伴的家長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頭欣賞裡面的風景 就跟我一樣!





除了這裡適合小人玩之外 我身後那一大片的體能教室裏頭也有課程可以上

有體操課 武術功夫 還有直排輪 芭蕾等等 有興趣的可以來現場了解喔!



這裡玩的差不多後 我們固定的行程就是轉戰玩具反斗城

然後再到五樓兒童樓層 湯姆熊先玩一圈~




打彈珠~




這是每次來一定要的啦!





撈魚~





一個人也撈得很開心





言就算撈再多 他也不會想帶回去 純粹撈心酸的說...




所有遊戲玩過一圈後 少爺才會帶著滿足的笑容甘心離開

是說~

不離開也不行 因為阿拔的口袋已經空了啦!呵呵~






 

覺得這裡有好玩的 記得"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