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媽難得的午後約會 還是要帶個拖油瓶阿...






這天~

跟好姊妹debby相約永康街逛逛

本來是要來個優閒的貴婦下午茶

沒想到 因為跟"某個人"吵架

所以變成是帶著孩子負氣離家出走的冏況...


唉~想一想

我幹嘛責任感那麼強 就把小孩丟給他

自己開心出門不是很好嗎?


可是...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啊!!

這是命賤還是怎麼一回事 注定做不了貴婦就對了啦~噗!



扯遠了~ 且不管今天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情出門

跟好姊妹一見面 我整個就把"某人"給拋到九霄雲外去

走...

來去喝咖啡聊是非啦!



永康街的特色店不少

我們今天到訪的這一家La Douceur品悅糖肯定名列其中


一走近店門口 我整個驚呼~好可愛 好可愛喔!




一個卡哇伊的公仔娃娃就坐在樓梯上 手上捧著一顆可麗露

這個娃娃可是依著老闆寶貝女兒的形象所創作出來

有個可愛的名字~Nino





上面的招牌上還有一個小Nino




言寶貝想學她 學到手抽筋 哈哈~





只能呆呆的望著這個"小姐姐"...






踏進店裡 冰淇淋櫃吸引了我的目光 

真的太古椎了啦!





言寶貝一屁股往最靠近冰淇淋的座位坐下
然後說~我要巧克力的!

阿...你阿母"我"有答應要給你吃嗎?





櫃上陳列著的蛋糕 每一個都好精緻 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我的目光還是鎖定在最經典的法式小點"可麗露"身上





店裡純白的色調配上歐式風格的裝潢
整個是我的菜阿...







整櫃的禮盒 送禮超體面的喔!





牆上的畫也很有意思~





往裡面走是墊高的座位區
 



這張椅子我要打包...





洗手間就在拉門的後面~





厚厚...連廁所的鏡子都那麼夢幻 我愛死了!





不來個自拍怎麼對得起這面鏡子~





座位區小小的空間裡居然還有一間神秘包廂
哈哈~今天是我們的啦!




服務員隨後送上menu





還有言寶的巧克力冰淇淋




他開心的挖了起來~




吃的嘴邊都是啦~ㄎㄎ





一起大口吃吧!





重頭戲來了~ 甜點上桌

debby點了三色馬卡龍 草莓蛋糕&咖啡
個人覺得馬卡龍稍甜了些...





我的則是可麗露&野生葡萄籽汁

說到這野生葡萄籽汁 本來我是不抱希望的
沒想到出奇的好喝 大推~

可麗露更不用說 就是好吃啦!
連我這個對甜食不感興趣的人都為之傾倒說...





每個座位都看得出主人的用心安排~








言寶貝開始不安分的爆走




每個座位都要喇一下才開心




紫色配白色怎麼那麼美阿~




還直接趴到桌上去了...





吃到一半 "某人"居然裝沒事的走了進來...(有看到那背影嗎?)
吼~~~通風報信的人站出來





某人真的臉皮很厚 居然還笑臉跟我打招呼

搞得我又氣又好笑 也沒心情拍照了...


跟好姊妹的約會 變成了調解大會

噗!真的很對不起你耶 debby~




有沒有很好奇 調解大會的結果是如何...

唉~俗話說得好 伸手不打笑臉人

阿我就嫁了一個臉皮有如銅牆鐵壁打不穿的人咩!

肚子都那麼大了 還想怎麼樣

只好乖乖認命 跟他回家啦!!!!







La Douceur品悅糖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服務電話: 02-33222833


營業時間: 下午1:00 至 晚上 9:00
週五、六及例假日    至 晚上 10:00





覺得我實在太認命的 給個"推"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