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萌是要迷死誰啊~~~~







厚厚~又過了一個月 我家小妞邁入9M啦!

爬得很快 也可以扶著東西走幾步

一樣口慾超強 無時無刻嘴都閒不下來

地上只要有發現一咪咪小東西 馬上捏起來 吃.掉...

搞得我每天都在他嘴裡挖東西

目前為止 挖出來最多的第一名是衛生紙 再來就是各種傳單名片之類的

奇怪ㄟ 小妞你是屬羊的嗎? 你說阿 你說阿~~~~~~~~~~~~~~~(失控中)



呼~深呼吸

接下來 請欣賞寫真集...



小胖妞圓呼呼 副乳都跑出來了 你砍砍....






加上這圓規畫出來的臉 可愛屬了~








抱上搖搖馬 馬上啃起扶手....(昏)






是哥哥的小跟班 哥哥到哪裡 她就爬到哪裡~











除了下面兩顆小白 左上的門牙也冒出頭囉!






最近流行拍拍手...










換個造型 好一個萌小娃阿~
















跟哥哥在一起就好開心 不過又愛欺負哥哥

拉頭髮 呼巴掌樣樣都來

每次就聽到言寶很可憐的說:妹妹打我....







大姐頭的一面整個藏不住~噗!






不過還是好勾錐呦~






同場加映一段玩捉迷藏遊戲的影片 請看....















邁入9個月的以彤妹越來越皮 好奇心極強 也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破壞力更是不惶多讓   

前兩天一盒6顆裝的馬卡龍 就在轉眼間被他捏爆....

我一口都沒吃到阿~嗚嗚嗚







昨天 更經典的

早上我刷完牙一轉身 小妞居然在 喇.馬.桶.水

我很淡定的拍下這張照片

打算把這一系列做成一個特集 以後在她婚禮的時候撥放....噗!




總之 這小妞越大 我就越忙

視線如果離開他一下 馬上會有驚喜發生

我苦啊啊啊啊啊~~~~~~~~~~~~~



以上 以彤妹9M小寫真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