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那摸黑的耶誕老公公嗎~~









話說~

這是我家言寶入學後的第一個耶誕晚會

受邀參加的我跟老公 整個期待加興奮到不行耶!


學校說每個人要提供一道餐點 

我可一點都不敢馬虎

提供甚麼呢? 待會揭曉....



耶誕晚會六點多開始 情商婆婆來帶妹妹一會兒

言寶的第一個耶誕表演我不想缺席~



會場布置的濃濃耶誕味...






還有個聖誕黑公公迎接大家~







我跟言寶迫不及待的要去吃大餐了






言寶今天扮的是小精靈 可愛吧!
我也應景的穿了一身紅~







到了會場 已經是人山人海 大家早就吃開了...







言寶一到 馬上就有個同班的小女生衝過來熊抱他 熱情地叫著他的名字"陳柏言~~~~~~~~~"(拉長音)

我的天啊! 我家言寶女人緣也太好了吧!

看來 我得先把聘金甚麼的早早準備好才是~噗!

言寶也開心的跟她玩在一起...





開始吃自助式的耶誕大餐囉! 






但這小子整個太嗨 根本沒心情好好吃飯

在地上表演大蜘蛛是怎麼回事....呵呵!




簡單吃幾根薯條就跑去玩了...





那我到底提供了甚麼東西呢!!


將將~~~~~~~~~~~~~~~~~~~~~草莓水晶蛋糕一個





有沒有美!!!! 不僅美還很好吃呢~

蛋糕打開的時候 大家都驚呼連連....






只是 老師為什麼要把蛋糕切成像狗啃的一樣.....

就不能正常的切嗎? 正常切起來的剖面草莓超級美說!!






我是不是好用心的馬麻~~~啦啦啦!(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看照片才知道 原來我吃東西會翹小指耶~





吃完後在校園內走走 牆上貼了好多孩子的作品...好可愛!




我家言寶的...



這也是~寶貝長大了!





接著 各班開始要準備登台表演了~

就在這個時候 我接到了婆婆的電話 說妹妹哭的呼天搶地

她老人家罩不住了啦!! 


Oh my god~~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言寶表演

可是又擔心在家裡該該叫的妹妹 也怕婆婆太累

所以 只好先回家....嗚嗚嗚!


回去前 再三交代言拔 一定要把表演拍下來 我不想錯過~


大家排排隊 準備登場~




言寶很嗨的跟同班小女生尬舞...呵呵!

注意到了嗎? 他們班幾乎都是女生 難怪言寶受歡迎啊!





班上兩個老師幫寶貝們做登台前的最後準備...





前一個班是表演打鼓 也是超可愛~






看看這些家長 每個臉上都掛著驕傲喜悅的笑容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還有穿米奇米妮表演服的~




言寶準備好了嗎?





登場囉~~~





甚麼表情啊!!!!





結果 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言拔因為看他兒子看得太開心 居然忘了把最重要的表演橋段拍下來



只拍了初登台 跟爸爸媽媽打招呼的片段...











挖勒~~~~~~~ 我千交代 萬交代

真的是把我氣死了 這件事到現在想到還很氣!!!

聽說 跳的超棒超可愛... 

阿說有甚麼用 要有影片為證啊!!!!!!!!!!!!!!!!!!!!!!!!!!!!!!!!


算了~ 大過年的 就不跟他計較!


表演結束後 每個小朋友還可以挑一份禮物帶回家 

這是耶誕老公公送的喔!!



雖然無緣看到言寶表演 不過能參與他學校的生活 我已經很開心

明年 應該就可以帶著妹妹一同來看哥哥跳舞

我期待.....



PS: 喜歡要記得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言麻 的頭像
    言麻

    言寶貝的小衣櫥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