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來去爬山囉!





說到這白石湖吊橋 我就一整個汗顏ㄚ~

明明就在離我家車程大概10分鐘遠的地方

身為內湖人的我 居然是看別的媽咪介紹才知道這裡

是不是金拍謝ㄚ....



既然知道了這出遊的好地方 怎麼可以放過

挑了個好天氣 走吊橋去囉!


 
話說這白石湖龍骨大橋 就在內湖的碧山巖附近

聽說是去年才完工 可是台北第一座跨距吊橋ㄛ~


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其實我本人還滿怕走吊橋的 不過為了討我家少爺的歡心
只好給他拼了啦!





吊橋的前後段做成一格格的小階梯 方便行走

感覺起來也比較穩 搖晃的不那麼厲害~





俗辣的我還能笑著跟兒子合照 就知道這座橋穩的啦!





言寶貝開心的哩...





過了吊橋 沿著右手邊的步道走 一路上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路邊的小野菊好可愛



借問一下 這隻是蝴蝶還是蜜蜂ㄚ??




然後~看到了個有機果園的招牌






來去看看...





到了之後才發現 這裡的有機草莓是要預約才能採的啦!




那就留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往回走的路上 言寶貝的懶蟲又上身 跟老爸討抱

每次要討抱的時候 他就會說"我還是一個小baby"(裝可憐樣)

言拔只好投降...





沿途賣吃的不少 我們坐下來小歇一會~








再往上走 有個同心池





夫妻樹~





接著~就是一家家的果園啦!







我們母子倆的採草莓初體驗開始...





雖然草莓很小顆 不過言還是超興奮








往裡面走才發現 原來好酒沉甕底ㄚ~




這種大小還差不多一點...





言寶貝才不管大顆小顆 通通都要剪啦!






其實他根本不吃草莓 純粹是採興趣來著~






又發現一顆大的...




母子倆同心協力





把"它"帶回家~




YA~ 我好棒對不對...





趁我不注意 又下手了~





媽媽~這顆紅咚咚的





繼續瘋狂剪草莓...





我發現這小子很龜毛

草莓剪下來後 還要把蒂頭修乾淨才開心





大家快來看~





這是我採的呦....





因為事前問過價錢 知道這草莓一斤兩百四的天價

所以不可以逗留太久 騙著言寶貝往回走...




我們今天的戰果~






言手上的小剪刀還蠢蠢欲動...






結帳時 很慶幸我有控制數量

聽到價錢 排我身後的那對情侶整個臉都綠了

噗~~因為他們採了滿滿一大籃ㄚ!



採完草莓 今天的半日遊也告一段落~

打道回府囉!!





後記~

回家後 那一盒草莓就被我們遺忘在餐桌上

然後一家三口隔天就到高雄義大再轉戰墾丁

我想~那盒草莓 現在大概已經變成草莓果醬了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言麻 的頭像
    言麻

    言寶貝的小衣櫥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