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兩位媽咪來店裡跟我"話別"...




一進門 劈頭就問我 "你怎麼捨得?"

不僅是這間店 包含之前空服員的工作  怎麼捨得放下~


說真的

我好捨不得...

小衣櫥就像我另一個寶貝一般

我對"它"這一年半的付出
 
一點都不少於對言寶貝


為了忙這個"二寶" 連身體都跟我抗議

前兩個月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

紅字滿天飛

胃潰瘍 胃食道逆流 甲狀腺機能超標 通通找上我

身體的警訊 加上小兔寶來報到

讓我不捨也要捨...



其實~

換個角度來想

捨得 捨得 有捨才有得...

想當初如果我放不下空服員這個光環

今天也不可能會有小衣櫥的言麻

我才知道 原來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只是看你要不要 做不做~


所以

因為現在放下了這家店

我開始期待以後會出現甚麼樣的畫面



自開店以來

很多媽咪詢問過我有關創業 開店的問題

大部分我都給予正面的支持

我相信只要付出心力去做 夢想就會實現

當然~

很多現實面還是要考慮進去

如果最壞的情況都可以接受

那就勇敢一點 去做吧!


跟所有勇敢的媽咪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