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跨過能進去的最低門檻 baby boss我們來啦!



話說~

其實言寶貝滿三歲後的某天 言拔就已經帶他去過一次

不過 那一次去了等於沒去 因為聽說人山人海

根本排不上隊... 所以 一個職業都沒體驗到

就是進去純參觀的意思啦!ㄎㄎ~


這次~

老娘我親自出馬 發誓一定要玩得值回票價 把上一次的也補回來...

一張票可是不便宜啊!



進戰場前 先到美食街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

冰雪聰明的我 先跟小姐拿了今天的場次時間表

這樣一邊吃可以一邊研究待會該如何趕場...
所以我說我"冰雪聰明"應該不為過吧!哈哈哈~

上面畫圈的部分就是我做的功課 一場一場時間要接得準
才不會浪費寶貴的光陰...


一進去
小姐會發給每個媽媽&小朋友一支手錶狀的感應器
在裏頭的任何消費 感應一下 出來再總結即可...


另外~
會給每個寶貝一張市民證 體驗任何職業都需刷這張卡



還有... 因為我們夠環保 把上次的市民證帶過來
所以頒發環保獎金30元~嗚呼!


可別小看這30元 沒錢可是沒辦法體驗小廚師的樂趣

來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一位媽媽帶著兒子排隊苦等了老半天要做甜甜圈
進場前 發現大家紛紛掏錢出來

那位媽媽轉過頭問我: 要付錢啊??????
接著....默默的帶著快哭出來的兒子離開
 
厚~~~你說說 這是不是慘案一件!!
請切記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啊!



不過沒錢也不用緊張 去賺就有了
體驗一種職業後 就會有畢業卡&薪水
錢賺夠了 一樣可以做小廚師喔!

好啦! 言寶貝的第一場演出
就是當"警察北北"

因為是第一次 難免比較緊張 ~
所以一直不肯脫衣服(挖勒 講到哪去啦!)
是不肯換衣服啦!

我就發狠 先把他推進去警察局
讓大姐姐來善後...哈哈哈




你看看~
一開始還在那邊裝害羞 搞孤僻



不一會
笑的可開心了...



接著進監獄 嗨翻啦!





然後 一人一支巡邏棒 來出巡囉!


我家言寶貝不管到哪裡都是排第一個
跟哥哥姊姊比起來
他真的好幼齒喔~呵呵



還貼心的留個空檔給爸爸媽媽們拍照...




YA~我是小警察




就來看看警察出巡的爆笑畫面吧!












接下來~

是言寶貝主動說要去的育嬰室
可見他很想當哥哥....噗!


參加體驗的全部都是女生說...



先穿上圍兜兜...





然後~
大姐姐請每位小朋友去抱一個baby




這時~ 言還提醒隔壁的小女生要 "噓"



天啊! 人家女生每個都抱好好的
我家言...是甚麼姿勢啊!





抱到"料理台"上後
正式開始照顧啦!

用紗布巾幫小baby洗臉...



換尿布時還偷看旁邊的小美女~




接著~
餵ㄋㄟㄋㄟ (請問這位大哥有對到嘴嗎? )



一陣混亂之後 小baby在言寶貝手上已呈現"倒頭栽"的姿勢




直接扔上床......結束褓姆的工作>"<



育嬰室的旁邊就是手術室&急診室



這是急診室的救護車~



當他在裏頭丟嬰兒的時候~
我已經算好時間 這裡一結束
馬上飛奔到甜甜圈那排隊

厚厚....整個緊張得不得了啊!

好加在 有排上隊~

不過這裡有個不人性的規定

就是排隊一定要本人

而且還不能離開椅子

這對才滿三歲的言寶貝來說
真是個難題啊!

要如何騙他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
也十足考驗我這做娘的功力

除了一直跟他聊天

玩具也要不停的從包包裡掏出

再來~零嘴一定要 這招真的很好用

所有招都輪一遍
我們開始對著鏡子玩自拍

拍了好多 累死我也...





好不容易

終於門打開

開始著裝了~

我整個累到頭昏 連扣子都黏錯...哈哈哈



還是大哥哥別領帶的時候 才重新黏過
是說~這領帶該洗洗了吧!




戴上帽子 進去排隊乾洗手




最後戴上口罩




上工作臺囉!




這時 言寶貝開始進行一件秘密的工程...




那就是...




慢慢的... 慢慢的...




用口水...



把口罩喇出一個大洞....

我都快笑死了~~


裏頭的大哥大姊也很妙 看到了也不幫他換一個

所以從頭到尾

他的口水是可以噴到甜甜圈上的 哈哈哈!




製作過程其實很簡單

一個很"素"的甜甜圈 沾上白巧克力

再灑上彩色巧克力點點

最後擠上草莓糖醬 完工~





然後 小朋友們忽然一個個"中猴"了起來




原來是要把材料搧乾~




請看我家言寶貝如何潔癖 手沾到一點巧克力就一定要去洗手
大哥哥擦了兩次才擺平他~












把甜甜圈裝入袋中 就完工了!!







甜甜圈結束後~
還差10分鐘 消防隊就要開始
我們母子倆又狂奔到排隊處...
消防員是大熱門
所以一定要早點來排隊

等待的時間 言早就迫不及待把他親手做的甜甜圈拿出來吃了




看看旁邊的小哥哥都要流口水了...



他不管別人渴望的眼光 繼續吃~



大口吃...




用力吃...

我也分得了一小口 真的好吃耶!

來看看言寶貝如何解決掉他親手之作~

















吃完後 排隊的人也滿了




怕他坐不住 趕緊拿出玩具 要他跟隔壁哥哥一起玩



好不容易 終於撐到開放時間啦!
換上防火衣  




有沒有看過戴羽毛帽的消防員阿...ㄎㄎ





聽著隊長指示中...





消防隊員要出動囉!




從竿子滑下來~




戴上頭盔....


出發去救火啦!


















消防車還煞有其事的開到火場

















小小消防隊員開始滅火~




挖~~~~言寶貝開心到不行 猛噴水



請看滅火實況報導...













連我都想下去玩玩看~呵呵



消防隊員體驗過後 
言寶貝因為沒睡午覺
整個呈現放空的狀態 可是我不放過他
再把他抓到下一個體驗區 做pizza去~


這時我的相機不爭氣的沒電了
只好用手機拍 晃得更兇
勉強湊合一下吧!


這張看得出他快睡著了厚~



不過~一開始換裝 他又整個精神了起來...



這時 急診室的救護車"歐伊歐伊"的開了過來
把牆角的假人抬上擔架...這個看起來也好玩



進去工作室後 一樣先洗手 然後稍西等待
一人一個麵糰 先壓扁~



再用擀麵棍擀平



然後用叉子把餅皮叉出幾個透氣孔



塗上番茄醬
鋪平~



加上玉米&鳳梨... 只見我家言寶貝一直搖手
鳳梨他不愛啊!
大姐姐無奈的比一個就好....噗

最後灑上起司 就進烤箱啦!

外頭這些孝子孝女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阿~


等待pizza烤好的時間 就做一些清理檯面的工作
我覺得這樣很好~ 讓孩子知道屁股應該要自己擦..(噗~也太白話了吧!)

pizza出爐囉~
 

大家排隊領回自己的成品 言寶貝又在放空


看著言寶貝把他親手做的pizza拿給我
我整個感動到要流淚了...


好喜歡他充滿成就感的小臉~
這也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體驗  打 道  回 府...

雖然建築工地&飲料工廠好像都很不賴
 


今天的總結 得到了五張職業卡 請大家給予熱烈掌聲 謝謝!謝謝!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