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休日 又是全家趴趴走的時候啦!!


之前有個媽咪跟我聊到

陽明山有個神祕的前山公園

因為地點很隱密

所以並不多人知道

裡頭有超乾淨的游泳池

帶寶貝去玩水是個絕佳地點

由此可知

這個公園有多大了吧!


剛好今天天公作美

趕快來去陽明山囉~~~

前山公園位在仰德大道上

入口真的不容易找

好不容易 終於到達啦!!


入口連個招牌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確定這裡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

反正進去就對了~

踏進這裡 一股悠閒的氣氛  環繞四周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超大籃球場

其實旁邊還有一個溜冰場沒拍到...

言好開心 衝的哩~~

衝到哪裡呢?

就是這 還沒開放的兒童遊戲


言寶貝巴在這不走

直到繞了好幾圈

確定真的不能玩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也不知道這裡有多大 就亂亂走吧!

哈哈 那個傳說中像廢墟的游泳池被我們找到啦~



你看看 連售票亭都快長滿蜘蛛網了~

不要怕 走進去就對啦!

上了樓梯 有個超親切阿北在這售票


還跟我們介紹遠方的兩座山峰就是七星山...


門票好像60塊吧!

小孩不用錢

不過因為兒童池周六日才開放 殘念啊!

所以我們只參觀一下 就走人....


的確很乾淨

而且能在這群山環繞下的美景中游泳

感覺很不賴耶~



往人多的地方走

這有很多人乘涼休息 泡茶打屁聊天

當我們走近

馬上有個阿桑衝出來問我們要不要租桌椅

我想茶壺水杯應該也都租的到吧~~呵呵 超妙!

我們就這樣沒方向的隨意走 處處都是風景

超大魚池~ 



看看潺潺小溪





寶貝開始暴走... 




應該說是暴跑~~ㄎㄎ



另一頭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不想打擾他們

所以就沒往那個方向走 錯過了些美景 可惜啊!

不過這裡隨便拍都好看啦!

偷親寶貝一下~



走著走著 前方有松鼠耶~~

而且有三四隻 不太怕人 應該是被餵習慣了~ 好可愛


以為大概就這樣 所以就離開了

沒想到

回家一查 發現這裡還有天然的大眾湯可以免費泡

另一頭有一大片的荷花池和小橋流水

也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吼~~~討厭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好好逛仔細

查了些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看看喔~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8938




從這離開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板橋去辦點事情

晚餐自然是在這裡解決

搜尋了一下親子餐廳 逸馨園就在附近耶....

這裡位於南雅夜市內

附近有兩座停車場 開車來不怕沒地方停說~

大門長這樣

 
說真的

跟我想像的差很大

要不是事先查過 我會以為這是老人喝茶的地方啦!

不過 也沒錯

他確實是間茶館

走進去後

整個充滿中國風古色古香


面積非常大


幾乎都是一間間的包廂

池水貫穿整個茶館


裡面有好多錦鯉游來游去呢!




經過蜿蜒的走廊


服務生領我們到另一區 遊戲室就在這裡啦!




哇~~~~~這裡的遊戲是真的有夠大

裡頭應有盡有

哈哈哈~我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啦!


座位旁貼心的設置整片大玻璃

讓家長一邊吃飯談天也能一邊看到寶貝的狀況


這間在遊戲室入口的超大包廂是給辦趴用的啦!! 
 

遊戲室分好幾區


前面是適合還在爬爬的小爬蟲

兩個搖搖馬 小小baby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後面是體能區


大一點的小朋友肯定愛死了~

看看言寶貝爬的哩... 


他從一進來就超嗨 整間跑來跑去 


太多選擇 不知道要玩哪一個啦! 




旁邊還隔了兩個小房間

一間是每個人都愛的煮菜區


連牆壁都彩繪成餅乾糖果 看起來超可口





這裡溜溜滑梯下去 就是投球區
 

不過言寶貝還太矮 根本投不到

這可苦了為娘的我阿~

投一次 我就要抱一次 抱到最後手都發抖啦!!

趕快把他騙出去 

堆起積木~

 
我怎麼堆都永遠是正方型

言拔看不下去

馬上發揮他樂高小神童(他自稱)的功力


一個機器人就出來囉~




再來~
 
變個餐桌和餐椅
 
言大口大口的再吃他自己煮出來的食物....ㄎㄎ

我說~言拔可以開個lasy的課啦!


玩了一會 餐點也來了~

這裡消費算中間價位~
 
我點的火鍋350 



言拔的椒麻雞套餐450元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這一區只有帶小孩的會來
 
當天 那裏就被我們包場了

厚厚....超讚的吧!


大部分時間我跟言拔就悠閒的吃飯聊天

言寶貝自己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

這樣一個親子用餐的好地方真的要大推一下~


吃飽喝足也玩得盡興後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外面的夜市當然是強強滾 甚麼攤位都有 

這時

有個攤強力吸引住了言寶貝 就是釣蝦啦! 


 
三支釣竿50塊 


言喇得很開心

 看看那專注的表情 ㄎㄎ...


我也很投入
 

不過真的粉難釣

 
一隻隻蝦肥嘟嘟的


一拉線就斷掉 怎麼可能釣的上來阿!! 

呵呵~~好玩就好啦!



一路吃吃玩玩回到了車上~

度過美好愉快的一天

有機會到板橋一定還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