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在華航機上"奧客"隨地解放的新聞~ 真是離譜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5/78/25p64.html





讓我也來說說我的"奇遇"吧!  




話說~

有一回正值送餐時間

我跟大哥一人一頭的推著餐車在送餐 

一位歐吉桑拿到了他的餐點之後

馬上跟我說~"小姐! 再多給我一個麵包"  

其實一般的情況下 多給一個也是無可厚非

不過今天有點小例外 

空廚那邊上的麵包數量剛剛好 

也就是一人只有一個的意思啦!



詢問了一起送餐的大哥意見後~

我很客氣的跟他說: 先生~不好意思! 今天的麵包不知道夠不夠

等我送完餐後 如果有多再給你好嗎? (笑容可掬)
 

只見他臉一沉 一句話也沒回....



等送完餐後

發現麵包還多了兩個

馬上送去給那位阿伯 



我:先生 這是你剛剛要的麵包 請用~ 

歐吉桑(超兇):媽的~跟你們要個麵包這麼難 我不吃了...#%&@ 叫你們座艙長來(大吼)


客滿的情況下~ 客艙居然頓時超安靜...


我也沒在怕的

二話不說

馬上轉頭去跟座艙長報告這件事 請她處理~  

跟他說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 

他要我先回去忙 這件事他去了解一下~



怎知 這位座艙長真的貫徹公司的以客為尊  

明知錯不在我

還是去跟客人陪不是   

挖~這下不得了

那位阿伯的氣燄更高了 

要我一定要去跟他道歉才肯做罷~ 



當我由座艙長口中

聽到希望我去跟客人道歉這句話時

真的是又氣又委屈

居然不爭氣的開始流眼淚

而且還豁出去

邊哭邊跟chief(座艙長)講大道理 

"我一切照公司的SOP走 沒有錯 為什麼要道歉... 這樣只會把客人的胃口養大 不能這樣是非不分啊!"   


chief臉鐵青...


旁邊的大哥也幫腔 "chief~ 我們今天爭的是一個理字  既然沒錯 為什麼要道歉!"  


厚~大哥真的是重情重義啦!




即便如此

他還是一直不段的游說我去低頭 平息這件事~



我冒著被座艙長寫報告呈上總公司的危險 

還是打死不去~ 

士可殺 不可辱啊!  



就這樣  坳不過我的堅持

他也只能摸摸鼻子 自己再去跟客人陪不是...



吼~我超討厭這種無條件的以客為尊法



這大概是另一個讓我想離職的理由吧...


哈哈 又在亂牽拖! 




好險~ 不是每一個chief都這麼沒肩膀...



不過之後我只要看到要跟這位座艙長一起飛

不管再怎麼好的班 一定換掉~


我想

他大概也不想再看到我這個"有理走遍天下"的菜鳥吧! 


哈哈哈~ 這篇到底是在寫奧客 還是奧老闆啊!ㄎㄎ...





寫下去之後才發現奧客事件怎麼寫不完.... 

再來一個是"阿豆仔"事件



話說~

那趟飛行的目的地是舊金山


從台北起飛送完晚餐後

客艙的燈轉暗

好方便客人休息  



我跟另一位組員一同推著車要到商務艙去歸位 

走道很窄 幾乎被餐車占滿~


在我行進的同時

一個老外

滿身酒氣 硬是要從我身邊擠過去 

我停下來 側身背對著他好讓他過~ 


結果他在過的同時

一雙手就從我的背一直摸到屁股...  挖勒...


當場~我愣住了 

還在想他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是不是超白癡)


等我反應過來

轉身要去抓他

已經來不及~ 


我愈想愈不甘心 

記得他光頭的特徵

馬上整個客艙巡了一遍

要把這隻色狼給糾出來...


好笑的是

當天光頭的美國佬就有好幾個


我總不能見一個就問一個說 "請問你剛是不是摸我阿?" 

這也太遜了吧!

誰會承認阿...



所以...只好....被白白吃豆腐了啦!


都過了好幾年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氣....






吼....我累了!

好客部分就留待下回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