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批貨空檔 把自己當背包客 跟著旅遊書的指示走啦~





雖然韓國的溫度還是只有3~4度

不過比起上次的零下十幾度

我整個已經唱起感恩的心了~




這幾個月來每次的批貨行

內容就真的只有批貨兩個字

因為半夜&下午的批貨行程 讓我根本沒法做個趴趴走的觀光客




這次 我拼了~

犧牲傍晚的睡眠時間

也要來去首爾的東區~明洞 給他好好的朝聖一下啦!





明洞果然是名不虛傳~

所有的潮流物品 個性小店都匯集在這裡

還有超多local的美妝店

因為時間跟體力的關係

其實只有走馬看花 感受一下這個地方的氣氛~




幾乎都是年輕人 ~ 





個性店林立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逛每家服飾店

店員都會採緊迫釘人的攻勢

一直跟前跟後 壓力超大的啦!

跟我的那個店員

是個大陸留學生 就很抱歉的跟我說

因為老闆在旁邊 他必須要跟很緊~

阿這個老闆是有強迫症是不是阿?





韓國這種類似關東煮的東西很普遍 一串一串的 

只要手指一指 付了錢 就在攤子前吃了起來 重點是
沒有椅子耶~







路邊的超大泡芙~ 

是有看到寫歐伊西啦!不過我沒試~哈哈

  





走著走著逛到了mall裡面 

有個泰迪熊的專櫃 各式可愛的造型 真的很想通通搬回家耶~







唯獨 這個造型 我沒辦法接受~也太爆笑了吧!

 泰迪熊也要演"善德女王"就對了啦~







餓了

 跟著地圖的指示 找到這種語言不通也能點餐的店







所有商品一目了然 要吃甚麼 手一指就OK啦!








我點了豬頭肉湯







裡面還加了血腸 味道不賴~







隔天意猶未盡 又跑去點了泡菜炒飯來吃

 



吼~真的是讚啦!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批貨真的很花體力

所以我一有空檔就想吃

路邊小吃也很美味喔!



 那一碗用煎的馬鈴薯球 灑上鹽巴就很好吃了~

不過玉米就有一種泡過糖水不正常的甜 

這些是我某一天的晚餐喔!呵呵 





本來是計畫要很努力的多拍一些照回來  

可是帶著手套 不方便嘛!

唉呦...好啦好啦!

我承認是在騙肖ㄟ~

其實是沉迷在服飾店裡不可自拔啦!





  不過 各位媽咪的福利 我可沒忘

就是拍了很多春款的鞋鞋

期待下個月的鞋款預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言麻 的頭像
    言麻

    言寶貝的小衣櫥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