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彈牙又啾西的貢丸底加啦~~~








相信各位冰友們不管會不會煮飯

冰箱裡必備的傢私絕對少不了貢丸這一樣~


說起貢丸 真是廚娘們的好幫手

煎煮炒炸樣樣都行 大人小孩也都喜歡

不過 好吃的貢丸難尋

我個人在認識華品之前 是不吃一般超市賣的冷凍貢丸的

總覺得口感不夠 彈牙不夠 啾西不夠 還有還有 份量不夠(就是有摻粉啦!)

我都到傳統市場買那種現煮的貢丸

雖然味道比起冷凍的已經好多了

不過還是一直沒有吃到真正令我豎起大拇指的好味道...






偶然的機會 讓我嘗到華品









我還記得第一次吃是煮蘿蔔排骨湯 覺得太單調加了幾顆貢丸下去


咬第一口..........歐買尬~~~~~~~真的好好吃啊!

真材實料的紮實口感 而且彈牙 最重要的是肉汁完全鎖在裏頭

原來貢丸也可以那麼啾西啾西啾西啾西...






隔天晚餐 我用烤箱刷上一點烤肉醬來烤香菇丸






香菇丸的口感更令人驚豔

不僅有貢丸的優點 更有整塊手工切塊的香菇來加分

我家兩個挑嘴的男人也完全被征服了....







然後 我才發現 原來人家華品可是台灣百大名店賞的優質店家

獲得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及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殊榮

這麼讚的好味道 我居然現在才認識 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好東西當然不能藏私 趕快推薦給大家...


當你煮泡麵覺得太單調時 可以加~(請忽略像ㄆㄨㄣ的那碗麵條)








與甜不辣一起炒沙茶也對味~








不加任何調味料直接進氣炸鍋更能吃出真材實料的口感~







刷點烤肉醬用烤的省時省力好啾西~







煮湯更是能吃出最鮮甜的味道~






厚厚~貢丸真的好好用...


有興趣的冰友 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http://www.hua-ping.com/shopping.aspx (點我連結官網)

或者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uapin1979

裏頭有更詳細的介紹 更多商品選擇

實體店面除了新竹總店 台北直營店 新光三越全省也都有華品的櫃位喔~
 




寫到這裡~我餓了....

來去煮泡麵配貢丸啦!




打完收工 下台煮"ㄆㄨㄣ"去~~~~噗!!!!





PS:有流口水的 記得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